这个坑需要很大的脑洞~~

沐云卿:

编辑者→@兔SAMA🐰 

☆关于十二区

Kit他们所在的国家名字叫做Augsburg,建立在一片被群山环绕的草原之上。整个国家以第一区霍尔茨为政治中心,由十二个区所组成。十二个区以金字塔模式呈现阶级状态。

第一区霍尔茨,Augsburg的政治中心,里面的城民皆为名门望族,因本身高贵的纯血统,大多数城民对于纯血统有些超乎想象的执念,认为那些不具备纯血统的吸血鬼压根不能被视为同类,甚至很多在他们眼中属于Caitiff,所谓的贱民。城民以Venture族和Cappadocians族为主。

第二区阿纳姆,Augsburg的商业中心,掌握着Augsburg的经济命脉,因为这里每天都进行着各种金钱交易,故在这里的城民的血统呈现着多元化。以Giovanni族吸血鬼为主,因为其族人多为大多数为企业家。

第三区威廉斯港,Augsburg的工业中心,担负着Augsburg工业生产,包括重要的武器生产。城民多以Brujah族为主,因为他们具备极好的体格力。

第四区法勒尔,Augsburg的科技中心。以各种高科技产品而出名,多以Malkavian族为主,因为其族人具备过人的智慧以及创造力。

第五区明斯特,Augsburg的艺术中心。城民以Toreador族为主,因为他们富于幻想,又喜欢闲游浪荡,多数族人都是画家,音乐家或者诗人。

第六区兹沃勒,Augsburg的军事中心。是Augsburg的防线,配备了精锐的部队,以及各种强大的武器,保护国家不会被其他种族所入侵。

第七区比勒菲尔德,第八区埃门,第九区阿尔默洛属于Augsburg的生活区。每个区外围也配备了军队驻扎。

第十区不来梅州,被森林所覆盖,主要是冈格罗族在这里生活。因为他们是最接近自然内心的氏族。同时冈格罗族的族人也是强大的战士,因为体内携带着强大的兽性。

第十一区伊本比伦和第十二区黑伯恩,被称为Augsburg的黑色地带,在这里生活着Augsburg的底层人民包括被第一区不承认的贱民,以制造散播毒品闻名的希太族,族人多出强盗的Ravnos族,极端残暴的茨密希族以及本是人类魔法师,因通过黑魔法将自己变成吸血鬼的暗黑魔法师,还有少数是吸血鬼与其他种族相结合的产物,因为样子过于丑陋,只能生活于被人遗忘的角落里。

Augsburg的第一区是其他区人民渴望进入的地方,如果没有高贵的血统,又想获得进入第一区的身份,就只能通过一区一年一度的军事演习,如果通过了比赛,成为Augsburg先遣特战队部队的一员,那么就离进入第一区更进一步。

每个区拥有三个名额,而为了争夺这三个名额,每个区的内部选拔总是会异常精彩。而如果所在区的军官获得了进入先遣部队的名额,那么这个区也会获得相应的财富奖励。这对于处于国家边缘的区,无疑是极大的诱惑。毕竟处于边缘的区,一直渴望进入中央区,想让自己的区能够得到一定的权利,让自己可以获得更好的生存空间。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