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真的跑了,在Ming秘密准备着两个人的婚礼的时候,留下一张纸写着:我去旅行了。整个人就消失了,而Ming亲王看着那张纸,只是嘴角弯了弯,对着身旁那群紧张的仆人们说:“婚礼不延期,你们好好准备吧。”

仆人们忙不迭的点着头,然后就拎衣角纷纷光速离开了,天知道看到亲王刚知道Kit大人不见时,那脸色,一副要大开杀戒的样子。结果不知为何,突然就面色转晴了,也没有说让他们去找人,只是让他们继续准备婚礼。领导心,海底针呀~~

宝贝,你要玩捉迷藏的话,我就陪你玩好了,只要你开心就好~~

这厢,失踪人口Kit此时正呆在第十区不来梅州的森林里,不要问他为什么不去第九区,总觉得去了那里会很快被发现。虽然在第十区也不见得能呆多久,不过能呆多久就呆多久呗。

与其说旅行,倒不如自己是出来当乌龟的。望着平静的湖面,Kit手一甩,一颗石子在水面上跳跃了好几下,最后沉入湖底,看着泛起涟漪的湖面,他陷入了沉思……

腹部传来一阵刺痛,伸手抚上自己的腹部,安抚似的摸了摸,很快疼痛又消失了。“呵,才多久,就这么调皮了么?”Kit轻笑道。

对,他怀孕了,在Ming无数次的说让他生个球的以后,他真的怀孕了。不过他没有告诉Ming,只是在知道自己怀孕以后,默默留下一张纸,就出来旅行了。

一方面看着手指上的戒指,想着如果跟Ming这个亲王结婚,以后估计再也没有自由的日子了,想想就让天生喜欢自由的Kit感到一阵烦躁,另一方面,摸着肚子,一下子初为人父让他有点措手不及,他丝毫没有做好准备去迎接这个新生命,甚至觉得自己丝毫没有能力去担当起“父亲”这个身份。

所以在Beam确认他怀孕的时候,他没有耐心去听Beam的话,只让他保密,不要让别人知道,然后就跑路了。

“啧,真麻烦,”Kit躺倒在草地上,望着天上飘过的云撅嘴道:“算了,不想了,让小爷就带着球好好玩吧。”闭上眼,清风拂面,让人昏昏欲睡,然后,他就躺在草地上真的睡过去了。

“Beam,Kit是不是怀孕了?”

突然出现在屋子里的Ming让正在喝咖啡的Beam直接吓得一口把嘴里的咖啡喷了出去,而坐在他对面的Forth淡定的把脸上的咖啡液擦干净,然后扭头看着Ming说:“麻烦亲王下次来的时候记得敲门,从门进来。”

Ming闻言只是挑了挑眉,转头又盯着正在咳嗽中的Beam,等到终于缓了过来,看着依旧站在那里的Ming,他摸了摸鼻子,“你都知道啦。不是我不想说哦,是Kit让我保密的,你也知道Kit的暴力值,如果被他知道我告密,我可能会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说着,还吸了吸鼻子,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可怜的样子还是留给你家Forth吧,我想问Kit的检查结果怎样。”

“从检查结果来看,他已经怀孕2个月了,那个傻子,还以为自己胖了,还准备练腹肌,要不是小爷我聪明,指不定他还真准备继续练腹肌呢……”

Beam越说越得意,等看到Ming那张越听越严肃的脸的时候,赶紧收住了表情,“咳咳咳,但是你放心,他肚里的孩子很好,很健康。还有就是Kit知道自己怀孕了,走的很急,没把我后面的话听进去。他怀了3胞胎…”

纵使是Ming,听到Kit怀了三胞胎这个消息时,也是心里一阵激动。最近因为有很多事要处理,分身乏术,与Kit见面的时间少之又少,但是他在精神体上能够感受到Kit的变化,本来想等着什么时候跟Kit说明情况,顺便求婚,没想到,这个小家伙自己倒先跑了。本想着让他先去好好玩下,散散心,但现在知道对方怀了三胞胎,那么就不得不提前让小家伙回家了。

想到此,他看了看坐在那里的俩人,扔下两封信,留下一句:“记得来。”就消失了。而坐着的俩人,面面相觑,打开信,才发现是结婚请柬,上面写着Ming和Kit的名字,以及结婚时间和地点。

“卧槽,不愧是Ming亲王,办事效率这么快,我家Kit这是找了个好对象啊。”

“宝贝你要想的话,等他们结完婚,我们也举办婚礼。”

“咳咳咳,我,我想起来我还有实验要做,我先走了。”看着光速离开的某人,Forth只是笑着摇了摇头。

Kit在森林里租了间小屋,每天就在林子里散散步,要么就坐在湖边发呆。

“嘁,不是很厉害吗,不是会瞬间移动么?这么久都没出现,是不是找新欢去了。哼,果然就是个混蛋,负心汉………”

Ming悄无身息地站在Kit身后,一字不落的把对方的碎碎念听了个清,等对方终于念得累了,躺在草地上睡着以后,他轻轻地坐在了Kit的身边。

睡着的人,似乎过的不错。脸色红润,嘴里时不时嘟囔几句,脸颊两边的酒窝让人忍不住戳下去。亲了亲那凹陷的酒窝,手抚上了那已经有点微微隆起的腹部,似是有感应般,底下的皮肤轻微的跳动了一下。

Ming抬起手,脸上带着温柔的神情,然后将熟睡的人整个抱起,被抱在怀里的Kit只是动了几下,找到舒服的位置继续睡。

“我们回家了,我的宝贝们。”

等Kit睡醒,发现自己已经不在湖边草地上,而是被Ming圈在怀里,睡在床上。窝在Ming的怀里,莫名觉得一阵安心。

如果是他的话,什么都可以放弃吧,如果有他在的话,什么都不会有问题吧,Kit在心里想。

“宝贝,你醒了?”Ming在Kit的额头落下一个吻,额头的触感让kit缩了缩身子,他看着对方墨绿色的眼睛,里面隐藏着无数的情感。

“Ming,我想跟你说,”伸手搂住对方的脖子,将自己埋进对方的怀里,“我爱你。”

Kit难得的告白让Ming更紧地搂住了他,“我也爱你,还有,我们的孩子。”说着,将手覆上了Kit的小腹。那里,有他们的结晶。

“你,你都知道啦?”

“嗯,而且我比你还多知道点,亲爱的Kit,我们将会有三个孩子哦,你怀的是三胞胎哦!”

“什么鬼,三胞胎!!!!!”Kit一下子惊坐了起来,三胞胎!三胞胎!!他确认了对方的神情不是在开玩笑,再看看自己的肚子,三胞胎,天啊,自己的肚子是要爆炸吧到时候。

Ming只是安抚的摸了摸他的头,“接下来你会很辛苦,你就安心养胎吧。婚礼什么的都交给我,还有不要再逃跑了,你要想玩,以后有的是机会,现在就乖乖呆着吧。”

婚礼………又一个炸弹,Kit的脑子已经彻底失去思考的能力,他逼迫着自己闭上眼,催眠自己睡觉,想着这一切都是梦,都是梦。

Ming无声的笑了笑,只是俯身在装睡的人嘴上亲了一下,然后就替他捻好被子,“你好好休息吧,”

等确认屋里没人了,Kit再一次睁开了眼,他抬起手,看着戴在无名指的戒指,又摸了摸隆起的腹部,忽然就笑的很开心。

几周后,Ming亲王和Kit的婚礼如约举行。两人身着黑白相间的西服,在众人的祝福中幸福的宣誓在一起。

几个月后,在经历了让人想死的疼痛之后,Kit终于生下了三胞胎,把孩子交给仆人们,Ming俯身在已经虚脱的Kit的酒窝上落下一个吻,“辛苦了,我的宝贝。”而Kit只是绽放出一个无声的微笑,回应着Ming。

Cappadocians族的Ming亲王迎来了他的孩子,他的爱人Kit给他生了三个可爱的儿子。三个儿子分别被取名叫:Dawn、Bohol、Dimple.

他的出现 使我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他使我改变心意

他是唯一一个走进我心的人

……………………

文笔不好的我~终于把番外3写完了~~

不要介意我这不好的文笔

关于三个儿子,取名废的我,只能想到这几个名字了,如有雷同,求太太们原谅我!!!

有中文名哦~球~球更~球更新~

Royal的第一个番外就结束了~还有没有番外就看以后了~~

接下来请联文的沐太太加油写新的正文章节吧~~~~@沐云卿 

然后~

被哄着说开个坑写个童养夫😂😂😂

希望到时候有人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