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看着站在眼前比他高一个的男孩,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显得有些慌乱。

男孩是他的学弟,叫Tim。

之前医学院组织募捐活动,Tim和Kit正好分到一组,两个人就这么认识了,后来还相互留了联系方式。

Kit是觉得Tim这个学弟人不错,做事情也挺认真的,交个朋友也不错。

后来,Tim也有约Kit一起吃饭,或者经常向他请教问题什么的,Kit也没觉得有什么,偶尔也会他一起吃饭,或者去图书馆写作业什么的。

最近因为要照顾Ming,所以对于Tim的邀约Kit都拒绝了。

没曾想Tim今天一下课就过来找他了,Kit还以为有什么事情,没想到竟然是跟自己告白。

他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

“P Kit,虽然有些唐突,但我也是考虑了很久才决定跟你告白的。我知道或许你一时不能接受一个男生对你告白,但请相信我,我是真的喜欢你。”Tim对着Kit说道,人也朝前又迈了一步。

“Tim学弟,对不起…”Kit看着Tim说道。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Tim却明白了他的意思。

“P Kit拒绝我,是因为我是一个男生吗?”

Kit摇了摇头。

“不是性别的问题…”

因为我喜欢的也是个男生……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Kit说。

Ming躲在他们后面的柱子那里偷听,他隐约听到Kit说喜欢什么的,他单边撑着拐杖,把耳朵往前凑了凑,想要再听得清楚些。

“P Kit有喜欢的人了,也并不妨碍我喜欢你。而且我想P Kit还没有跟那个人告白吧,那请P Kit不要这么快的拒绝我,给我一个机会表现下,说不定P Kit会觉得我比他更适合你呢。”

P Kit有喜欢的人了?是谁?

Ming皱着眉头想,身子又歪了一点。

“Tim,对不起。除了他,我不会喜欢上别人了。”

“可不可以告诉我他是谁?”

“他是……”

“咚”

身后的一声闷响打断了Kit的话,他和Tim齐齐往后看去,就看到摔倒在地的Ming。

“Ming!”

Kit连忙跑过去把人扶了起来。

“你怎么摔倒了?不对,你怎么在这里?”Kit扶着Ming问道。

此时的Ming,很想捂住脸,偷听摔倒还被人发现,简直太丢人了。

“P Kit。”这时候Tim也走了过来。

Ming看着站在他和Kit跟前的Tim,心里有点不悦。

这小子不会就是昨天P Beam说的,约P Kit吃饭的那一个吧。

“Ming,你有没有摔到哪?”Kit又问了一次。

Ming知道自己刚刚只是因为拐杖没撑好才摔倒的,身上也没什么地方痛。

但是他看了一眼还站在那的Tim,立马就换上了一副痛苦的表情。

“我的脚好像又扭到了,好痛。”

Kit一听,忙蹲下去看Ming的脚。

他试着按压了几下,Ming就嗷嗷的喊痛。

“不行,我陪你去找医生看看吧。”

“P Kit,我就想回去躺着休息下。”

“那好吧,迟点再不行我们就去医院。”

Ming点了点头。

Kit扶着Ming就准备陪他回宿舍。

“P Kit!”被忽略了的Tim忍不住出声道。

“啊,Tim对不起。Ming他的脚疼,我得陪他回去。”Kit对Tim说道。

“那P Kit可以再考虑下我的意见吗?”

Tim的心里还抱着一丝期待。

“对不起,Tim。我不能答应你,因为这对你也不公平。我喜欢的就只有那个人,谁也替代不了。”

说完,Kit就转身扶着Ming走了。

Ming回头看了看垂着头站在那的Tim,得意的笑了起来。

等到他俩回到宿舍,Ming躺在床上看着正蹲在床边替他检查脚的Kit的时候,他想起Kit刚刚跟Tim说的那段话。

那么P Kit念念不忘的人到底是谁呢?

“好像脚没有肿起来,可能刚刚只是碰了下,应该没事。”Kit检查完说道。

Ming半天没有反应,Kit扭头看到他正盯着自己,不知道在想什么。

“Ming?”Kit手在Ming的眼前挥了挥。

“嗯?”

Ming回过神来。

“在想什么呢?”

“没,没什么。”

Kit也没多想,起身拿了钱包准备出去买饭。

“P Kit去哪?”Ming一见Kit要出去就急忙问道。

“去买晚饭啊,不然要饿死吗?”

Kit摇了摇头,就出门了。

莫名觉得Ming今天有点奇怪,却又说不出哪里奇怪。

Ming在听到关门声后,整个人无力的靠在了床背上。

他发觉自己越来越在意Kit的事情,越来越想要了解他的一切。

自己真的是喜欢上了P Kit么?

Ming捂着自己的胸口想。

晚饭后,两个人照例一个写作业,一个躺在沙发上。

只不过这次Ming也拿着书本,最近功课拉下太多,再不好好看书,估计期末要挂科了。

结果等Kit写完作业,就看到Ming脸上盖着书,人已经在沙发上睡过去了。

他轻轻地把书从Ming的脸上拿下来,就蹲在那里看着Ming的睡颜。

想了想,他拿出手机,准备给两个人偷偷拍个合影。

连着拍了几张,当Kit准备再拍一次的时候,就看到屏幕里他身后的Ming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看着他。

Kit一惊,忙收了手机站了起来,却因为幅度过大,整个人趴在了Ming的身上。

这下自己是丢人丢大发了。

好不容易从Ming的身上爬起来,Kit红着一张脸跑进了卧室里。

Ming从沙发上坐了起来,不知道为何,他的心里有了一个猜想。

Ming洗漱完出来的时候,Kit已经把自己裹成了一个蚕蛹躺在那里。

躺在床上,看着身边的“蚕蛹”,Ming用手指戳了戳。

Kit不动,假装自己睡着了。

很快,房间就陷入了黑暗中。

Kit等了好久,觉得Ming应该睡着了,才把自己从被子里解放出来。

他呼吸着被子外面清新的空气,把额头闷出来的汗擦了擦,才缓缓的转过身去面朝着Ming。

原本应该已经睡着了的人,此刻正醒着,看到他转身,一下就抓住了他的肩膀。

“原来P Kit还醒着。”

Kit不语,想要再转回去,却被Minf按住了肩膀。

“P Kit,我有个事情想问你。你可不可以回答我?”

黑暗中,Kit依旧可以看到Ming的那双眼睛。

心跳开始加速。

“P Kit心里一直喜欢的那个人是不是我?”Ming问道,眼睛一直盯着Kit。

“……不是”

你不是我心里的那个Ming,你未曾拥有属于我们俩的记忆,你也不喜欢我……

“P Kit心里真的不喜欢我吗?”Ming又问一次。

Kit咬着唇点了点头。

肩膀上的手一下子收紧。

“那如果我说我喜欢P Kit,你会相信我吗?”Ming凑过去问道。

两个人距离很近,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呼吸落在自己的脸上。

Kit犹豫了下,还是摇了摇头。

“其实我也不相信。”Ming的声音里透着苦涩,“但是我发现我越来越被你所吸引,也越来越在乎你,在意有关你的一切的事情。看到你悲伤的样子,就想让你开心,不要露出那样的表情。当我想到你有可能喜欢别人的时候,我的心里就堵得慌。”

Kit被Ming爆炸性的表白给震住了。

“直到今天看到别人跟你告白以后,我也认清了自己的内心,我喜欢你,P Kit。”

“可是……”Kit犹豫着没有把话说出来。

“我已经跟P Kit告白了,那P Kit可不可以再告诉我一次,真的不喜欢我吗?”

被窝里的手指紧紧地扣在一起,Kit低着头想了很久。

Ming等了很久,快对自己的猜想失去了信心。放在Kit肩膀上的手也松了力道。

“喜欢…我喜欢你…一直喜欢的都是你…”

Kit的声音很轻,但是一字一句Ming都听得清清楚楚。

“P Kit…真的吗?”

“嗯…”

就算你没有拥有那些记忆,我依旧还是喜欢你,舍不得你。

无论你与以往有多么的不同,我依旧还是会被你吸引。

“那我也是真的喜欢P Kit,相信我好不好?”

“不,我不信。你才分手没有多久,就说喜欢我,一点可信度都没有。”

更何况,之前交往的都是好看的女生。

Ming有点苦恼,不知道该怎么证明。

Kit看到Ming沉默,心顿时凉了半截。

“我不知道该怎么证明,但希望你相信我喜欢你的心。”

眼前的脑袋又靠近了几分,下巴被人轻捏着抬了起来。

一个吻落在Kit的双唇上。

“Ming,唔…”

剩下的话语都被堵在了口中,Ming不停地亲吻着Kit。

渐渐的Kit开始回应他。

Ming将Kit拉进了自己的被窝里,翻身压在了Kit的身上。

一吻结束,两个人额头相抵着,Ming看着Kit的眼睛说道:“P Kit,我喜欢你。”

回答他的,是Kit主动的献吻。

终于等到你…


评论(22)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