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云卿:

@兔SAMA🐰 
短打的过渡章


“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祝大家好运!"
Pha慢悠悠说完,最后一个字尾音落下,扭头看向坐在一旁的一脸悠哉的Ming,用眼神询问他是否还要再说些什么。

Ming视线转到人群,轻飘飘地扫了一圈,唇角微翘,一脸狡黠地视线停在Kit脸上。

一言不发,把Kit看得发毛,身边人也都纷纷侧目,仿佛成了橱窗里的陈列品,迎接着各式目光的打量。

片刻后Ming收回视线,垂眸起身摆了摆手,转身留下背影给了众人。众人弯腰行礼以示尊敬,只有Kit仅示意性地欠了欠身,心里对于这位亲王颇为不耐。

人群陆陆续续散开,Pha叫住了准备离开的Kit,“这次的内部选拔你正常发挥就好,以你的实力进入先遣部队手到擒来。”

Kit低头拍了拍衣襟上蹭到的浮灰,声音闷闷的:“我并不想参加。”

Pha闻言很是诧异:“为什么?你要知道进入先遣部队,就意味着…”
Kit挥手打断了Pha,说出了自己的理由。

“把机会留给合适的人选吧,我习惯了单打独斗,没什么团队协作感的,先遣队这么重要的集体行动别交给我才是明智的举动”,Kit顿了顿想起了什么,“还有那个Ming亲王……我看好像没有人不崇敬他。”

Pha用余光往暗处的角落瞥了一眼,然后看着Kit正色道:“Cappadocians族的亲王,你觉得呢?”

Kit抿了抿嘴,颊边浮现出深深的酒窝。

"他……是不是私下特喜欢戏弄别人……?”
"当然不是,你也看到了,Ming亲王总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怎么会主动去做那种幼稚的把戏。怎么,你是看到了什么吗?"

Pha一脸想要探究的神情,而Kit只是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只是随口一问,然后再一次表达了自己不会参加选拔的意愿以后便离开了。

议事厅的门在Kit背后合上,挡住了他的离开的身影。

“我以为你已经走了。”
“发现了感兴趣的,自然舍不得走了。”
Ming从暗处闪身出现,Pha熟稔得拍了拍Ming肩膀,“你可能会失望了,他未必对你的计划感兴趣,鱼不会乖乖上钩”

“他有权利说不么?”,Ming侧头冲着Pha笑了笑,“接下来事情的走向你我都无法控制了。”



tbc.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