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跟着Forth进入了洞穴,原本以为是一个幽深的洞穴,结果走了多远,视野豁然开朗。

被风吹起波浪的草地,星辰满天,再看远处,散落着大大小小许多木屋,Kit再一次被眼前的景象所惊呆,这里简直就是一个世外桃源。

“你跟我来。”Forth的声音唤回了Kit的注意力,他跟着Forth,朝着一所房子走去。

“咚咚咚”Forth敲了几下门,很快就有人从里面打开了门,Kit跟在Forth身后走进了房子里。屋里灯光明亮,他终于有机会看清了Forth的长相。

黝黑的皮肤,亚洲人的长相,黑白分明的眼睛,嘴唇略厚,头发往后梳着露出光洁的额头,穿着一件长袍,整个人透着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

“Ken先生,我已经把人带来了。”

听到Forth的声音,Kit才想起来这是在别人的屋子里,他循着Forth的视线望过去,见屋子里的沙发上坐着一位男子,此时正打量着自己,发现自己在注视他时,还露出了一抹微笑。

被称作“Ken先生”的男子起身走到Kit跟前,伸出了手,“你好,请允许我做自我介绍,我是Ken,是勒阿佛尔的管理者。”

“你,你好,我叫Kit,额,额,我来自泰国曼谷。”Kit握住了Ken的手并说了自己的名字。

“所以是你打开了结界,发现了这里?”

“不,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只是在路上捡到了一条项链,然后在观赏瀑布的时候,它不知为何就发出了光芒,然后我就看到飞人先生,不,是Forth先生从里面飞了出来。”Kit磕磕巴巴的解释道。

Ken先生闻言点点头,并示意Kit将项链给他。将项链放在手心打量了几眼,将其放入了自己的口袋里。重又看着Kit说:“Kit先生想必有很多问题想问,但今夜时间已经不早了,不如你先在这睡一夜吧,等明天我再跟跟你好好谈谈。”

Kit本想拒绝,但想想自己估计拒绝了对方也不会让自己走,就点头答应了。

Ken叫Forth带Kit去休息,脚还没抬起,就听见一个女声响起:“Ken,有客人吗?”

Kit抬头,看到一个女子正抱着一个孩子站在楼梯口一脸好奇的打量着自己。

“嗯,是一位贵客。”Ken回答,“还有,你怎么起来了,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已经睡了吗?”

“嗷,是Ming,不知为何突然醒了,怎么也哄不睡,我就想着带他出来走走,或许就能哄睡了。”妇人边说着,边走下了楼梯。

“Kit,这是我的夫人和儿子,Emma和Ming。Emma,这是Kit。”Ken在两人之间坐着介绍。

Emma朝Kit友好的笑了笑,顺手把怀里的孩子转向Kit,“来,Ming,跟Kit哥哥问好。”

Kit看着在襁褓里孩子,心里想着自己这个年龄,估计叫叔叔都可以了。Ming自然不晓得他的想法,睁着一双大眼睛好奇的望着他,下一秒忽然笑着朝Kit伸出了手,一副求抱抱的样子。

几个人皆是一副惊讶的样子,Emma最先缓过神来,“哎呀,看来我们Ming很喜欢Kit呀,这是他第一次向陌生人求抱抱呢。”

说罢,便真的将Ming抱给了Kit,Kit一脸惶恐的接过孩子,僵硬的不知怎么做,生怕把怀里的孩子给摔了。最后在Emma的帮助下,终于以一个舒服的姿势抱住了Ming,而Ming在他的怀里露出了一个超级开心的笑容。

Ken说还有事要交代Forth,两个人便一起离开了,而Emma则说去给Ming泡奶粉,所以最后整个客厅里就剩下了Kit和Ming两个人。

婴儿柔软的身体抱在怀里,让Kit的心里一阵柔软,而小小的Ming乖巧的窝在他的怀里,偶尔露出开心的笑容,Kit忍不住用手指去逗弄他,就看见自己的手指被两只小小的手紧紧地拽住,下一秒就往嘴巴里送,KitΣ(っ °Д °;)っ

“Ming乖哦,手指不能吃,来,妈妈喂你喝奶。”Emma及时出现,制止了Ming下一秒的动作,被抱回去的Ming还有些不高兴,在那里哼哼唧唧,但很快就被喂进嘴里的奶给安抚了,等喝完奶,就发现小家伙已经睡过去了。

Emma示意Kit跟上自己带他去休息,等在客房门口与Emma告别的时候,望着已经熟睡的Ming,Kit忍不住上前亲了一口那软乎乎的脸蛋,嗯,好香,奶香味~

躺在床上的Kit回忆了一下今天的一切,觉得很不可思议,但身体太过疲累,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来,人就已经睡过去了。

第二天,在Kit与Ken一家一起享用过早饭后,Ken说带Kit出门去逛逛。

Ken带着Kit一路向山上走去,沿路碰到一些人,大概都是勒阿佛尔的居民,都很友好的向他们打着招呼。

最后他们在一块大石头那里停下了脚步,Kit发现Forth也在,依旧一脸面目表情的站在旁边。Ken背靠着石头开始跟Kit讲起勒阿佛尔的故事。

传说勒阿佛尔有神奇的石头,拥有无限的能量,谁得到它,就可以获得无限的力量,甚至可以称霸全世界。这里的居民生来就被赋予守护石头的使命,不让它被外人所抢走,以免造成世界的混乱。他们一直生活在与世隔绝的地方,不与外界接触,使得勒阿佛尔成为了一个仅存在于神话里的故事。

然而最近有人真的开始调查起了这里,对这里的石头有了浓厚的兴趣。但索性他们并没有发现勒阿佛尔的位置。至于Kit的出现,只能说可能是命运之神的指引吧。那条被称作“勒阿佛尔门钥匙”的项链已经遗失很多年了,却这样出现在他的面前,并把他带到了这里,或许冥冥之中有什么安排吧。

“那他们想要石头干什么。”Kit问出来心中的疑问。

“为了开发武器,然后占领全世界吧。”Ken摸了摸身后的石头。

“所以Ken先生,这里的石头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嗯。所以绝对不能让别人带走,否则世界会混乱的。”Ken望着天空回答道。

三个人沉默的站在那里,最后还是Ken招呼大家回去。Kit沉默的跟在后面,心想:所以自己被带来这里的意义是什么?是命运的安排还是什么呢?

很快就回到了Ken的家里,Emma在厨房跟佣人一起研究午饭。而Ming一个人坐在客厅给他搭好的围栏里玩。听到动静,转过身,看到是他们,想要站起来,结果还不会走路的小家伙直接摔倒在软垫上,但也不哭,继续爬着朝他们前进,嘴里还发出“哇哇哇”的叫声。。

Kit被那张笑脸软了心,凑到围栏边朝Ming笑了笑。“看来Ming已经抛弃我这个亲生父亲了。”Ken在一旁打趣道。Kit不好意思的笑了笑,“Ken先生,Ming多大了?”

“6个月了。”Ken从围栏里把Ming抱了起来,做着往上飞的动作,一上一下的景象变换,让Ming的嘴笑的更开了,两只手还开心的挥舞起来。

Kit又在勒阿佛尔逗留了几天,原因是每当他要背着行囊离开的时候,Ming就小嘴一撇,开始哭,奶粉,玩具,妈妈,爸爸统统都没用。最后还是Kit抱着才好。没法,再者Kit心里也舍不得,就留下来多住了几日。

“轰隆”一声巨响,将睡梦中的Kit吵醒,他翻身下床,从窗外望去,发现自己来时的洞穴那里隐隐有火光冒出。他扭头朝房外跑去,看到Ken已经起来了,身后跟着Emma,而Emma怀里抱着正嗷嗷大哭的Ming,想必是因为被那声巨响给吓到了。

“Ken先生,这是怎么回事?”Kit跟在Ken后面跑下楼,Ken望了他一眼,又看了看自己的妻子跟儿子,最后拉开门说:“快,跟我走。”

四个人一路跑上了山,Kit发现山顶已经聚集了很多人,大家都围站在一块石头周围。等到Ken到达,大家纷纷弯腰行礼。Ken摆了摆手,对着Kit说道:“Kit,你还记得我对你说过有人觊觎我们这里的石头吗?”

Kit点了点头,“轰隆”又是一声,整个大地在颤抖,“现在他们来了。”Ken淡淡的说道,Kit一瞬间睁大了眼睛。

“现在已经来不及管他们怎么发现这里的了,Kit你带着Ming和Emma跟着Forth离开这里。”

“那你呢,Ken先生,你和其他人怎么办?”

“我说过,我们生来就是守护这里的。能量石也绝对不能被他们发现。”

Ken示意Emma把Ming给他,将孩子抱过来后,Ken将一只手覆在了那块巨大的石头之上,只见一阵光亮起,巨大的石头从地上升起,随后变成一块小小的石头,Ken手一挥,石头分成两块。

Kit惊讶的看着这一切,Ken从口袋里拿出那条项链,将一块石头放入项链的皇冠里,戴在了Ming的脖子上,而另一块,被他指引着放入了,慢慢地飞向了Kit,最后消失在了Kit的胸口。

“Kit,你听我说,刚刚那块石头就是他们所要的。现在已经被你和Ming所拥有,我希望你好好照顾我的妻子和孩子,同时也希望你能好好守住石头。”

“轰隆”“轰隆”连续的爆炸声传来,Ken吩咐其他人做好迎击的准备,又拍了拍Forth的肩膀,“他们就拜托你了,Forth。”Forth直接拒绝道:“不,我是勒阿佛尔的守护者,我应该留下来和您一起战斗。”

“我知道你是守护者,所以你才更应该去保护他们,守护住石头。”Ken一脸不容拒绝的表情,Forth还想说什么,Ken已经直接将人推给了他,“快走,时间来不及了。”

kit完全不在状态,他觉得自己的脑容量已经无法塞下这么多事情,Ken拉住他的手说:“我知道现在的事情让你无法理解,但是时间紧迫,你跟着Forth,他会告诉你一切的。现在,赶紧跑吧。”

Forth深深的望了Ken一眼,直接手抓着还没缓过神的Kit,带着Emma和Ming朝山的另一边跑去。

而当Kit终于缓过神的时候,他们已经快要到山底了,“Forth,等等。”Emma在后面叫道,“怎么了,夫人?受伤了吗?”Forth停下了脚步,回头看着Emma。

Emma摇摇头,喘着气走到Kit跟前,将怀里的Ming放到了Kit的怀里,Kit一脸不解的看着她。Emma擦了擦脸上的汗水说:“我舍不得我的孩子,但是我也不能抛弃我的丈夫。”她回头看了一眼山顶,“我相信Kit你一定可以照顾好Ming的。还有Forth,拜托你好好照顾他们。”

最后弯腰在一脸懵懂的Ming的脸上落下了一个亲吻,“再见了,我的宝贝!愿你一世平安。”眼睛里的泪止不住落下,低落在Ming的脸上,痒痒的感觉让Ming眨了眨眼睛。小小的他依偎在Kit的怀里。看着自己的妈妈转身离去,而年纪太小,还不懂这是什么意思。

Kit想要伸手拉住Emma,却被Forth制止了,只能看着女人纤细的背影朝着山顶跑去。

“他们会活下来吗?”Kit喃喃自语。

“我想Ken先生,一开始就并没有活下去的打算。”Forth回答。

Kit抱紧了怀里的Ming,嘴角开始颤抖,“所以是…准备…同归于尽么?”

Forth盯着他的发旋,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忽然一下就把Kit抱在了怀里,Kit一声惊呼,下意识的抱紧了Ming,“对不住了。只是这样可以快一点。”

说罢,Forth带着Kit飞了起来,飞过一片芦苇丛林,停在了一片空地上。Forth将Kit放下,伸手将Ming脖子上的项链举起,一束光照射出来,很快,一道门就出现了。Forth推开门,将Kit拉入,他最后望了一眼门外的世界,终是将门关上了。


凭空出现的门再次消失,而Ken这边,看着已经突破了洞穴而入侵的闯入者,只是默默地拉起了妻子的手,“谢谢你。”只有一句感谢的话,而Emma笑了笑,回握住他的手。

勒阿佛尔的居民距离在一起,每个人伸出一只手,指向天空。大地开始颤抖,爆炸的声音还在身后不停的响起,Ken望了一眼Kit他们离去的地方,闭上了眼睛。

那么,再见了我的孩子,再见了,勒阿佛尔。

第二天,冰岛的电视台争相播报了诸神瀑布一夜之间消失的消息。原本瀑布所在的地方,变成了一堆废墟,谁也没办法解释这一现象,只能当做世界一大未解之谜来做解释了。

而逃脱了的Kit和Forth此刻已经带着Ming出现在了飞机场,Kit惊讶于Forth变戏法一样掏出了他和Ming的护照,甚至还带着泰国的签证,最后还能顺利的买了机票。

三个人坐上了飞回曼谷的飞机,Kit望着怀里的Ming,奔波了一夜,小人儿终于抵制不住疲惫睡了过去。

从此以后我们相依为命~

………………………………………………………………………………

总是喜欢一章讲完事情,然后就会存在bug,bug,bug就让它存在吧~不要介意😂😂😂

我对不起小明,让他失去了父母。但是,小明,你有Kit啊,虽然Kit先让Forth抱了,嗯,但是,嗯,你还是有机会的。

突发奇想就更文了的我,文笔不好的我,求轻拍😂😂

愿世界和平~

脑细胞死光了~

至于abo信息素,还在烧脑中。这几天已经讨论出好几种奇葩气味了😂😂😂想想,都觉得有点重口😂😂😂

不要脸求小心心还有求评论m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德玛西亚~

评论(27)
热度(171)
 
© 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