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更新还好没有太晚啦

希望你们喜欢啦

爱你们~~~~

求评论呀!!!!!

求小心心呀!!!!

看到我呼唤评论的声音了吗!!!!!



………………………………………………………………………………

Kit到机场的时候,Ming的飞机已经起飞了。

喘着粗气的Kit在机场大厅碰到了正准备离开的Mary和King。

“Kit,你来了?Ming的飞机刚起飞了。”Mary拍着Kit的背说道。

Kit弯着腰,听到Mary的话,心抽搐了一下。

Mary看他半天没有起身,有点担忧。

“Kit,你没事吧?还是哪里不舒服吗?”

Kit忙起身道:“没事,妈。我只是跑太快了,有点岔气。”

见Kit没事,Mary才放下了心。

又挽着Kit的胳膊抱怨Ming都不跟自己的哥哥告别下。

但Kit能听出来Mary那话里满满的不舍。

他跟着Mary他们走出了机场。Mary问Kit要不要一起回家,Kit摇了摇头,说自己有开车来,而且明天还有课,就不回去了。

Mary也没有强求,嘱咐Kit好好照顾自己,就跟King离开了。

Kit坐回到自己车上,手摸着Ming送的佛牌。

整个人伏在方向盘上。

过了一会儿,隐隐可以看到那耸动的肩膀,还有低低的啜泣声。

Ming是去挪威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换生学习。

Yo说学校其实很早就推荐Ming去了,只是Ming一直没应下来,不知道在犹豫什么。

但是开学后,Ming却突然答应了,还很快的将所有的手续办齐。

Kit听着Yo说这些的时候,只是沉默的坐在那里。

他大概猜到了Ming突然答应的原因。

所以是因为自己吗?因为自己的逃避吗?

Beam看着Kit一脸抑郁的样子,好奇的问道:“我说Kit,Ming不就是去做个交换生吗?又不是不回来了,你何必露出这么伤感的样子,你们兄弟俩感情是不是太好了点。”

Kit只是扯了扯嘴角。

“咦,不对,你俩是不是吵架了?我看Ming出国好像都没告诉你。你俩不会吵架了,然后还没和好吧?”

Kit没有回答Beam的话,只说自己累了,先回去休息了。

Beam想拉住他,被Pha给制止了。

“别问了,Beam。Kit想说的时候自然会说的。”

Beam只好作罢。

Kit躺在床上,手里握着手机。

距离Ming离开已经半个月了,Ming没有给他发过信息,也没有打过电话。

他也曾自己打过去,发现对方关机了,后才想到去了国外估计原来的卡也不会用了吧。

所有Ming的消息都是从King他们那里知道的。

Ming在挪威的奥斯陆那里的学校做交换生。

Ming在那很快的就适应了,没有什么不适的反应。

Ming会跟King他们视频,却在他们把镜头转向Kit的时候沉默,然后简单的打个招呼,尬聊几句,就说自己要上课了,挂断了视频。

曼谷比挪威快5个小时。

Kit不信每次他都会碰上Ming正好要上课的时候。

所以现在Ming是不愿见自己了吗?

想到这个可能,Kit就觉得憋得慌。

赌气似的把枕头盖在脸上,过了好一会儿,又把枕头扔在了一边。

手机被按亮,相簿里一个单独的相册,Kit点开。

里面都是Ming在挪威的照片,都是Mary发给他的。

Mary给他看的时候,不停地感慨着自己的小儿子变化很大。

Ming在挪威那又长高了,人也变得更加帅气,也终于分化了。

是个Alpha。

信息素未知,因为Ming没有告诉Mary他们,所以Kit也不知道。

看着照片里笑的灿烂的Ming,Kit呢喃着:“所以你过得很好对不对?所以你让自己走上正轨了吗?”

又一个周末,Kit回到家的时候,就看到Mary正乐呵呵的看着手机。

“妈,你在看什么?笑的这么开心。”Kit在Mary的身边坐下。

“哦,Kit你快来看。这是我刚跟Ming视频的截图。”

“截图?妈你截图干什么?”

“哎呀,这不是你爸和你都不在吗,我截图下来才能给你们看呀。”

Kit一脸好奇的接过Mary递过来的手机。

那截图里,是Ming跟一个男孩的合影。

Mary在一旁开始解释道:“这个孩子我之前跟Ming视频的时候总会看到他的身影,长的挺可爱的。今天我正好看到他,就问了下Ming,Ming就让他过来打招呼了。”

Mary顿了顿继续说道:“他是Ming的同学,还是个Omega哦,Kit你觉不觉得他跟Ming挺配的?我看这孩子挺讨喜的,声音也是软萌萌的。”

Kit的手抖了一下,他尽量平稳着声音说:“妈,Ming现在高三,不是学业正重要的时候嘛,你怎么还想着让他谈恋爱了?”

“哎呀,恋爱学习两不误嘛,况且Ming这么聪明,也不会影响学业的。再说了,他要真喜欢这个Omega,要谈恋爱,我也不会反对的,妈妈我可是很开明的,Kit你要是有喜欢的人,也记得早点带回家给妈妈看看哈。”

Kit只是扯了扯嘴角,把手机还给Mary,然后背着书包上楼了。

在自己的房门前停留,转身,Kit打开了Ming房间的门。

因为Mary一直有打扫,整个房间都很干净,保持着Ming离开前的样子。

只是床上只留下一张床垫,衣柜也空了一大半。

Kit坐在床垫上,环视着整个房间。

主人走了,房间都没有人气了。

Ming桌子上方的置物架上,摆着他们两个人从小到大的合影。

最新的一张,是他们在出海海钓时拍的,两个人依偎在靠枕上,笑的很开心。

Ming把所有的回忆都洗出来保存着。

Kit看着那张两人相互依偎在一起的照片,觉得心有点刺痛。

当Mary再次跟Ming视频的时候,Kit直接坐在了旁边,一声不吭的看着他们俩聊天,自己则一直盯着Ming。

Ming偶尔会看他一眼,但还是跟Mary说着话。

这时候,Mary提过的那个Omega又出现了。

“呀,Roy你好呀。”Mary开心的打着招呼。

“阿姨好。”Omega露出了一个可爱的笑容。

Kit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这位是?”Roy看到了Kit。

“这是我的哥哥,Kit。”

Kit听到Ming介绍自己的时候,那清淡的语气让他皱了下眉。

“那Kit哥哥好~”Roy笑着对Kit说道。

Kit只是点了点头当做回答。

旁边的Mary直呼Roy笑起来真可爱。

Kit没等到视频结束就先回房了。

他愤懑的把床上的柯基抱枕扔在了地上。

可爱,可爱,难道我不可爱吗??!!!

声音软萌萌的,我还小奶音呢!

Omega了不起吗?

我也是Omega!!!

哼!才出国多久,就被人勾搭,一点出息都没有!!

Kit又把柯基抱枕摔了几次,才觉得解气了点。

他突然觉得自己刚刚的言行很幼稚。

又好像明白了点什么……

在大学第一个假期即将到来的时候,Kit毫不犹豫的办了签证,订了去挪威奥斯陆的机票,也不让Mary他们告诉Ming自己会过去。

理直气壮的从King那里要来了Ming的联系方式,他拖着行李箱,一个人踏上了去往奥斯陆的旅途。

十一个小时的飞机,Kit来到了挪威的首都奥斯陆。

他看了下时间,现在是挪威早上七点多。

他在机场买了一张电话卡,就拨出了那个他在心里默背了很多次的号码。

握着手机的手开始出汗。

他不知道Ming起来了没有。不知道Ming会不会接电话。不知道Ming听到他声音的时候,会不会挂电话。不知道……

“Hello?”

电话那头熟悉的声音让Kit瞬间泪目。

“喂,Ming,是我。”Kit说道。

电话那头安静了下来。

生怕他挂掉,Kit继续说道:“我现在在奥斯陆的机场。”

“我…我一个人来的…我不知道怎么去找你……我有点害怕,Ming……”

四周都是陌生的人,不是熟悉的环境,陌生的语言。

Kit有一种孤立无援的感觉。

那一刻,他听到Ming在电话那头说:“在那呆着别动,我来找你。”

电话被挂断了,Kit的脸上却带着笑容。

他买了一杯咖啡,推着行李车走到一个正对着机场大门的位置。

一屁股坐在了行李箱上,他晃荡着两条腿,捧着咖啡,等着Ming来接他。

咖啡喝完了。

抬起头,就看到出现在大门口的Ming。

他看着Ming走进来,四处望着,像是在寻找着自己的身影。

他看到他拿起手机,要给自己打电话。

他冲着他喊:“Ming!”

对方循声看过来。

两个人的视线对上了。

一下子就从行李箱上跳下来,不管不顾的跑过去。

Kit一把抱住了Ming。

“Ming,我好想你。”

他埋在Ming的胸前说道。

而Ming的手犹豫了一会儿,终是回抱住了Kit。

Kit那颗乱了的心,在这一刻,有了一丝归属感。

评论(45)
热度(223)
 
© 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