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说完那句话的时候,也被自己的主动给吓到了。

他没想到就这样把自己的心意给说了出来。

双手还紧紧的抱着Ming的腰身,他的脸贴着Ming的背,小心的吐了一口气。

Ming会给自己怎样的反应呢?

或许就拒绝自己吧,毕竟他有喜欢的人了。

一想到这个答案,Kit眼里的光就黯淡了下来,手也退缩着收回来。

自己还是太冲动了呢…

收到一半的手被一把抓住,Ming转过身,把人拉进了怀里。

Kit靠在Ming的怀里,不停地眨着眼睛,还没有搞清楚是怎么回事。

Ming在听到Kit告白的时候,心“咚咚咚”地加速跳动着。

就算失去了所有的记忆,Kit对自己的感情依旧没有变。

又回忆起Kit的上一世死时的场景,理智告诉自己不能再踏入轮回,否则又会是一个悲剧。

然而,当抱着自己的手离开时,心一下子收紧,仿若要失去什么重要的东西一般,让人满心害怕。

那一刻,Ming抛下了所有的顾虑,把Kit抱入了怀中。

终于觉得安心了。

“Ming…”

“Kit,我也喜欢你。”Ming看着Kit的眼睛说道。

Ming的回应让Kit更加的不知所措。

“你…你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我喜欢的人就是你。”

“那你,那你为何都不告诉我?”Kit的手抓得Ming的衣服变了形。

“对不起,Kit。是我顾虑太多,所以才没有告诉你。”

“你在顾虑什么?”Kit问道。

Ming摇摇头,他并不想把那些不好的东西告诉Kit。

“那那天在学校门口跟你聊天的女孩是谁?”Kit终于问出了这个纠结已久的事情。

Ming回忆着Kit说的是谁,忽然看到被自己带来的Demon,才想起了是哪个女孩。

“哦~我是从她那领养的Demon的,你那天看到正好是我找她做交易的时候。”

Kit想到自己还把那女孩当成假想情敌,偷偷的吐了吐舌头。

“那你怎么想到要养狗?”

Ming松开了Kit,把跑过来的Demon抱了起来,揉了揉它的脑袋,又递到Kit的跟前。

“你不觉得你俩很像吗?”

一人一狗互相注视着对方。

“哪里像了?”

“都是小短腿。”

Ming一说完,就受了Kit一记飞踢,原本很温馨的氛围也荡然无存。

Kit一把抱过Demon,嘟着嘴扭头就走。

Ming笑了笑,只是拿起刀继续切东西。忽又想起,似乎每一次都是Kit主动靠近自己,都是Kit先表达自己的心意。

自己真的就是个失败者呢。

“Ming,我饿了,你快点做饭!”

Kit的呼唤打断了Ming的思考,他低头切着菜,心里却再想着事情。

那这一次,就让他在有限的时间里好好对Kit吧。

饭菜端出来的,Kit还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看到Ming,头就扭过去不看他,用行动证明自己还在生气。

而Demon蹲在沙发上,想要下去,又不敢跳下去,小小一只就在那,一脸可怜相。

看到Ming过来,就扒着沙发背,一脸渴望的看着他。

Ming只是揉了揉Demon的小脑袋,却没有把它放下去的意思。

“Kit,吃饭了。”

Ming在沙发后弯下腰喊道。

“哼!”Kit继续不看他。

Ming又走到沙发前面喊他,“Kit,吃饭啦。”

Kit还想转身,却被Ming给按住了。Kit还想闹腾下,就看到Ming在眼前放大的脸。

唇上一软,他被Ming给亲了。

“这样可以消气的吗?”Ming笑着问道。

Kit红透了一张脸。

Ming凑过来又要亲他,Kit一下子就捂住了嘴,起身跑去吃饭了。

还真是容易害羞。

Ming也起身去吃饭了,而被遗忘在沙发上的Demon,只能委屈的团成一团窝在那里。

这狗粮真不好吃。

晚上Ming带着Demon回去了,Kit一个人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

手指无意识的摩挲着嘴唇,又想到了Ming吻自己的样子。

脸又觉得发烫了。

两个人就这样在一起了。

想想还是觉得很神奇。

Kit觉得和Ming在一起以后,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比以前更加紧密了。

他还发现Ming也比之前主动了很多。

这是一个好现象。

因为养伤已经好久没有回家的Kit,抽了一个周末回了家。

毕竟Keng也说再不回去看看老爸,估计老人家也担心了。

Kit一回家,就看到父亲已经让保姆做了一堆自己喜欢吃的菜了。

他用手机拍了一张,美滋滋的发给Ming炫耀。

Keng看着Kit那笑得一脸开心的样子,无心的说了一句:“Kit,你是不是谈恋爱了,跟对象聊天呢?笑得这么开心?”

父亲一听,也看着Kit说道:“对呀,Kit你这么久没回来,是不是因为交了女朋友,才忘了我这个老头子?”

Kit忙收了手机,摆着手说道:“没有,没有。只是朋友刚说了一个笑话,好笑了而已。”

“瞧你吓得,哥哥我只是跟你开个玩笑而已。”Keng拍着Kit的肩膀说道。

Kit面上笑了笑,心下却紧张的不行。

他不知道自己的父亲和哥哥知道自己交了一个男朋友会作何反应。

毕竟父亲和哥哥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估计知道了也会很难接受吧。

Kit觉得还是等过段时间再说吧,毕竟他跟Ming也才刚开始,不想这么快就因为这种世俗的问题而徒增烦恼。

父子三人吃完饭,就一起坐在客厅里聊聊天,舒服的家庭氛围,让Kit觉得很温暖。

Ming让他好好享受家庭的温暖,也没有再发短信跟他聊天。

临睡前,Kit给Ming发了一条晚安讯息,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而在宿舍里,看着吃得正香的Demon,Ming只是摸了摸它,“以后如果我不在了,你要好好陪着他。”

Demon沉浸在美味的狗粮里,没有空去理Ming。

“小吃货!”

Ming捏了下它的耳朵就站起身走开了。

周日的下午,Kit就迫不及待的回了学校。

晚上,Kit窝在Ming的宿舍里。

Ming在准备吃的,而他则用电脑找着电影。今晚,他打算跟Ming好好享受下二人世界。

他带了便携式的投影仪,把东西都连接好,就等着Ming把吃的端来了。

为了营造一个好的观影氛围,Kit还把窗帘拉上,等到Ming把吃的都摆好,他把灯也关了。

Ming在沙发前的地板上铺了一块毯子,两个人就相互依偎着坐在毯子上准备看电影。

Kit选的是《断背山》。

他看影评不错,就决定看看。

刚开始两个人还会吃点东西,到后来被电影情节所吸引,完全忘记了吃东西这件事。

当电影里的两个青年在帐篷里欢爱的时候,Kit下意识的看了Ming一眼,对方依旧在认真的看电影,没有注意到自己。

两个青年因为久别重逢而深情拥吻的时候,Kit下意识的抓紧了Ming的手。

Ming低头看了他一眼,把人往怀里搂了搂,还亲了下他的额头。

影片的最后,相爱的两个人只落得一个阴阳两隔的结局,无论他们的爱再浓烈,也只有那断臂山知道。

Kit擦了擦眼角的泪水,想要跟Ming聊下剧情,却看到Ming一脸沉思的样子。

“Ming,Ming,Ming!”Kit推了推Ming,让他回神。

“你在想什么,Ming?”

“没,只是结局让人觉得有点伤心。”Ming说道。

“嗯,结局令人心碎。”Kit说道。

Ming只是点了点头。

“Ming,我们不会像他们那样的对不对?”Kit抱着Ming问道。

“…嗯…”

“你不要离开我。”

“好…”

Ming想起电影里两个青年厮守一生的愿望却因为一方的离世而落空,活下去的那个人也因为知晓了对方对自己的深爱而伤心不已。

那他和Kit呢?

他们的结局又是怎样的呢?

他看着正在逗着Demon的Kit,在心里说道:“Kit,对不起。或许我不能遵守对你的承诺了这辈子。”

我们终有分离的那一天,愿那一天到来时,你可以勇敢的面对它。


评论(15)
热度(98)
 
© 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