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过得最难过的一个生日了


溜粉溜得真666


全部去地狱吧



……………………………………………………………



俗话说谈恋爱总有三个月的热恋期,但是Kit却觉得他和Ming直接步入了平淡期。

激情都还没激情下,就已经像交往好久的恋人一样。

两个人的日常就是一起吃吃饭,一起学习,晚上一起溜溜Demon。

眼瞧着Demon越来越圆,他和Ming之间最亲密的接触也只是停留在亲吻。

Kit本也不在意这些,毕竟两个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其他就随缘吧。

但是,偶然的一次看到Beam身上留下的欢爱的痕迹后,Kit的想法也有了丝改变。

那天,Kit和Beam正坐在一起听课。Beam一直低着头发信息,Kit瞧见老师走过来,用手肘捅了Beam一下。

Beam一下就把手机扔进了抽屉里,拿着笔假装在做笔记。

课后,Beam搭着Kit的肩膀感谢他,Kit一扭头却正好从他敞开的领口看到了锁骨上那红色的印记。

他愣住了,Beam也愣了下,立马就把领口的扣子给扣上了。

“死Beam,我刚看到那不会是吻痕吧?”Kit问道。

Beam虽然心里窘迫,但面上还是装作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怎么了,有什么好惊讶的?难道你跟你家Ming都不会做点激情的事情?”

Kit看着他,摇了摇头。

“卧槽,不是吧!你们都交往几个月了,难道还停留在纯洁的牵牵小手什么的吗?”

“那…那也没有啦。”Kit红着脸说道。

“那你们进展到哪一步了?”Beam凑过来问道。

“就…就…就…反正不止牵手!”Kit说道。

“啧啧啧,我也是佩服你们。Ming竟然还没把你给吃了。”

“喂喂喂,什么叫把我给吃了?也有可能是我把Ming给吃了呀。”

Kit说完才发现自己说了什么,这下子连带着耳朵都红了。

“得了吧,就你这身板,妥妥就是被Ming压得。不过Ming都不对你下手,是不是不行?”

Kit直接飞踢了过去。

最后,在Beam的调笑中,Kit顶着一张发烫的脸去找Ming。

Ming下课出来,就看到Kit已经在学院门口等他了。加快脚步走到Kit身边,却看到他正在踢着石子,嘴里不知道在碎碎念什么。

“Kit?”Ming喊道。

Kit听到Ming的声音,忙收了脚,“Ming,你下课啦?”

Ming点了点头,拿过Kit手里的书,搂着Kit往外走。

“饿不饿?晚饭想吃什么?”Ming问道。

歪着脑袋想了想,Kit回答:“想吃裸条了,Ming晚上我们去学校旁边的夜市逛逛吧。来了这么久,我都还没去过呢。”

Ming自然是随Kit的,两个人把书本都放在了Kit的公寓里,就往学校旁的夜市去了。

穿过学校后门的小巷,再走一段路,就到了夜市。

虽然比起其他地方的夜市,这里规模小了很多,但对于学生们来说,已经是个很好的地方了。

Ming跟着Kit在夜市里闲逛着。

看着在前面走着的Kit,一脸好奇的看着每个摊位,Ming有一瞬间仿佛又回到了那时候,Kit带着他逛夜市,他还买了一对手链做信物。

Kit突然觉得少了什么,回头就看到Ming楞在原地,两眼望着他,却又好像在看别的,表情也看着有点伤心的样子。

他走过去拉着Ming的手晃了晃,“Ming,你怎么了?”

Ming一下子收回了思绪,扯了扯嘴角说道:“对不起,刚刚在想点事情。”

“这里人多,你要想事情回去再想嘛,等下走丢了怎么办?”Kit有些生气的说道。

“好,好,是我的错,我一定不会丢了Kit的。”Ming揉乱了Kit的头发,脸上带着宠溺得笑容。

“哼,我才不会丢呢,要丢也是你丢。”

虽是这么说着,Kit还是伸出手与Ming十指相扣着走在夜市里。

两个人找了一家人少点的摊位,解决了一顿晚饭。

吃完,两个人继续在夜市里闲逛,路过一个首饰摊的时候,Kit想起Ming那条跟自己项链很相似的手链。

只是最近Ming都没有戴着,Kit也就没想起来。

“对了,Ming,我记得你有条手链跟我这条项链挺像的。”

Kit说着就把脖子上的项链拿出来给Ming看。

那鱼尾巴的装饰Ming自然是熟悉的,但他却只能装作不知。

“好像是,怎么了?”

“因为长得挺像的,所以想问问你那条手链哪来的,我这条是生日的时候不知道谁送的礼物。”

“那条手链是我以前出去玩的时候,在别的夜市买的,可能只是凑巧吧。”Ming淡淡的说道。

“你好像最近都没戴了?”

“嗯,因为手链绳子断了,我一直没时间修,就放抽屉里了。”

Kit没接话,弯腰在那首饰摊上瞧了瞧,最后买了两条什么装饰都没有的黑色皮绳。

他把脖子上的项链拿下来,把那个鱼尾饰品拿下套在了皮绳上,让Ming帮忙戴在了自己手腕上。

又把另一条皮绳给了Ming。

“回去记得戴好,这样我们就是情侣手链了。”

Kit挥了挥戴着手链的手,笑得很开心。

Ming鼻子微微一酸,忍住了眼泪,牵着Kit的手离开了。

把Kit送回宿舍,Ming拿了自己的东西就准备回去了。

两个人交往以来,Ming从未留宿,每晚待到差不多时间就回去。

Kit看着Ming正要离开的身影,突然问道:“Ming,你今晚不能留下来吗?”

Ming摇了摇头,“我怕Demon会饿。”

“我难道没有Demon重要吗?”

Kit觉得自己挺幼稚的,和一只狗比重要性。

Ming叹了一口气,“Kit,你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

Kit一下子吻住了Ming的唇,将他的话堵在了口中。

手里的书哗啦啦的掉在了地板上,Ming搂着Kit,两个人在玄关接着吻。

Kit无意识的一丝呻吟,唤回了Ming的理智。

他好不容易将自己跟Kit分开,“好了,Kit,我先回去了,你也早点休息,晚安。”

Kit看着Ming有点落荒而逃的背影,不满的皱了皱眉。

“什么嘛,明明就是有感觉的,为什么就这么走了…”

说归说,但一想到两个人发生那样亲密的事情,Kit又觉得莫名的紧张。

他拍着脸,想着还是去洗个澡冷静下吧。

隔天,Kit看到Ming重新戴上了手链,一脸餍足的亲了Ming一口。

Kit一直瞒着家里自己交了男朋友的事情,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想着不如瞒着先,等到毕业再说或许也来得及。而且,指不定那时候父亲和哥哥也会容易接受点。

但生活总是不会什么都如你所愿。

纵使Kit觉得自己隐藏的很好,但在家里,总是看着手机就莫名露出傻笑,甚至常常连着几周不回家。

再粗心的人也会发现异样。

Keng再一次询问Kit是不是交了女朋友,如果交了也没事,有空带回来见见家人也可以。

Kit依旧摇着头说没有。

但是Kit的行为却让Keng觉得他在撒谎。

交了女朋友有什么不好说的,Keng不解,他决定去学校看看。

Keng并没有告诉Kit自己要来学校。

他特意挑了一个周六的晚上,因为这个周末Kit又说自己要复习准备考试,所以不回家。

当他来到Kit宿舍楼下,还没走上楼梯的时候。就看到Kit出来了。

他是跟人手牵手一起出来的,只是他牵手的不是女孩儿,而是一个男孩儿。

那个男孩儿Keng见过,之前Kit说会好好照顾他的Ming。

Keng从未想过这好好照顾除了字面意思,还有这样的深层意思。

他皱着眉头,冲着Kit大喊道:“Kit!”

正笑着跟Ming说话的Kit,听到这一声浑身抖了一下。

他看着站在台阶下的Keng,一时不知道该做何反应。

“我希望你好好解释下这是怎么回事?”

Keng走到两个人跟前,看着两个人紧握着的手,一脸严肃的看着Kit说道。

那一刻,Kit觉得眼前一片黑暗。


评论(26)
热度(107)
 
© 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