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把Kit拉到身后,挡在了他和Keng之间。

Ming比Keng还高点,他丝毫不畏惧的与Keng对视。

“小子,把Kit给我放开。”Keng说道。

Ming不说话,只是抓着Kit的手更紧了。

Keng的眉头皱了起来,他看着眼前的Ming,想着是直接把人撂倒带走Kit,还是和平谈判。

Kit在Ming的背后看着他们两个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不知该怎么办。

“你叫Ming是吧?”Keng说道,“我劝你马上把我弟弟放开,不然我会揍得你满地找牙。”

Ming只是扬了扬眉毛,并不怕Keng的威胁。

Keng见状真的撸起袖子准备教训Ming,Kit一下子跑出来制止了Keng。

“哥,别乱动手,我跟你好好谈谈。”

Keng听了Kit的话才又放下了手,Kit拍了拍Ming的手,然后就跟着Keng回宿舍去谈话。

而Ming看着脚边的Demon,沉默着,尔后一人一狗就坐在Kit宿舍楼下的大厅里等着。

Kit和Keng回到宿舍,Keng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有些烦躁的拿出了香烟,却又想起这是Kit的宿舍,只能又烦躁的把烟收了回去。

Kit给Keng倒了一杯水,坐在了对面的椅子上。

两兄弟就这么坐着,Kit低着头玩着手指,Keng盯着自己的弟弟看了好一会儿,终于忍不住开口道:“说说吧,什么时候开始的?”

“三个月前。”Kit回答。

“哟,瞒得够久的,是不是我没发现,你就打算一直瞒着我和爸爸。”

“没有,我打算过段时间就跟你们坦白的。”

“Kit,”Keng顿了一下说道:“分手吧。”

Kit抬起头看着Keng,虽然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听到自己哥哥让自己分手,还是忍不住心酸。

“你们不会有结果的,两个男的感情能走到哪里?再说了,你以后能受得了别人那异样的目光吗?”

“我不怕。”

“我怕,Kit。爸爸知道了也会怕的,我们怕的是你受到伤害。真的,Kit,听哥的话,趁早分手吧,这条路不好走。”

“可是哥,就算这条路再难走,我也想跟Ming一起走下去。我相信我跟Ming可以克服所有困难的。”

“那是你还没有走入社会,碰到那些可以戳你心脏的事情。你以为流言蜚语是那么好受的,更何况你不想想那些话会不会伤害到自己的家人。”

Kit头垂了下去,指甲用力的抠着手心。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Ming,也或许是因为他照顾你,才会让你喜欢上他。无论怎样,趁着还能回头,就到此为止吧。”

“哥,我不想分手,你为什么就不能祝福我呢?或许以后我们会过得很好也说不定啊。”

“以后我现在看不到,我只知道我现在让你分手,我以后才不会后悔。如果你不分手,我就把这件事告诉爸爸,让他来处理。”

“哥!”

Keng将桌上的水一饮而尽,站起身来。

“总之你好好想清楚。”

说完,Keng拉开门走了。

在楼下的Ming听到脚步声,忙站了起来,Demon也跟着往楼梯望去。

Keng下来只是深深地看了Ming一眼,就离开了。

Ming看着Keng离去的背影,又看了看楼梯,最后抱着Demon上了楼。

Kit房间的门虚掩着,Ming推门进去,就看到Kit那落寞的背影。

他把Demon放到地上,转身轻轻地把门关上。

Demon一路小跑着来到Kit的脚边,亲昵的蹭了蹭Kit。

Kit弯腰摸了摸它的脑袋,就看到一双脚出现在他的跟前。

“Ming。”

Kit念着Ming的名字,坐着环抱住Ming的腰,整个人靠了过去。

“Ming,我好累。”Kit喃喃自语道。

Ming摸着Kit的头说:“累了就靠着我,我会陪着Kit的。”

两个人就这样依偎着。

后面的几天,Keng都有发消息给Kit,让他早点分手。

Kit刚开始还会看下,到最后就当没收到短信。

他转了个身,把自己埋进Ming的怀里。美好的周末,他不想让这些短信影响心情。

Demon坐在地板上看着在床上搂抱着的两个人,最后选择回自己的小窝呆着。

“Kit,你哥哥那边你准备怎么办?”Ming搂着Kit问道。

“不要管他,Ming。他只是现在想不通,总有一天他会想通的。”

“Kit,他是你的家人,我不希望你们的关系因为我变僵硬。”

“跟你没关系,Ming。他是我的家人,你是我喜欢的人,这两者并不冲突。相信我,总有一天,我哥会想通的。”

Ming低头在Kit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在那之前,你可不要退缩哦。”Kit戳着Ming的胸膛说道。

“只要你不放手,我就不会走。”Ming说道。

Kit听了开心的露出两个酒窝。

Ming情不自禁的就吻上了那酒窝,然后又移到那粉色的唇上。

Kit主动地伸手勾着Ming的脖子,两个人就在床上不停地接着吻。

擦枪走火的那一刻,Ming及时拉回了理智。

Kit面上露出不满,Ming只是亲着他的额头说现在还不行。

现在不行,那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呢?

Kit原本想等着自己的哥哥先想通,却没想到更大的难关又来了。

Ming因为要实训去外府一个礼拜,于是Kit周五便坐车回了家。

Kit的父亲因为公司最近事情很多,所以还在加班,晚饭只有两兄弟一起吃。

饭后,Kit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画画。

Keng在外面敲了半天门,Kit才不情愿的把门打开。

径直就进了Kit的房间,Keng一眼就看到了那来不及合上的画册,散开的纸张画着的都是Ming。

这下,Keng是明白了Kit压根就没考虑过跟Ming分手这件事。

他拿起几张画像,一下就撕得粉碎。

兄弟俩开始了剧烈的争吵。

Kit的父亲一打开门就听到楼上的争吵声,他疲惫的捏了捏鼻梁,不知道这兄弟俩好端端的怎么会吵架。

把外套和包交给保姆,他踏上了楼梯准备去看看怎么回事。

走到Kit房间门口的时候,恰好就听到Keng说Kit怎么可以找个男朋友什么的。

Kit的父亲当下就是一惊,用力的将门打开。

“砰”的一声,让兄弟俩停止了争吵。

只是一看到父亲的身影,Kit一下就变得紧张起来。

“Kit,你哥哥说得是真的吗?”父亲问道。

Kit沉默着。

“说话!”父亲大声的喊道。

“是真的。”

“你,你,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是不是要气死我?!”

“不是的,爸爸。我是真心喜欢他的。”Kit反驳道。

“分手,马上给我断绝关系!”

“不,爸爸。我做不到!”

看到自己的小儿子如此不听话,Kit的父亲只觉得一阵气血上涌,胸口一阵疼痛,他两眼一黑,就昏了过去。

兄弟俩一见他们的父亲倒在地上,都吓了一跳。

最后,还是Keng先反应过来,忙打电话叫来了救护车。

所幸没什么大碍,只是身体太劳累,再加上一时的急火攻心才会晕倒。

Kit和Keng守了一夜,他们的父亲终于恢复了意识。

只是一醒来,就没有给Kit好脸色。

Kit对于父亲的态度觉得难受,又不敢去气他。

Keng只拉着他说让他快点跟Ming分手,不要让父亲再生气了。

Kit只是不说话,心里难受极了。

一边是家人,一边是爱人。

Kit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做这样的选择。

就这样跟父亲和哥哥焦灼着。结果没过多久,公司又出了点问题,一夜之间父亲整个人都苍老了许多。

Kit想要帮忙,却被拒绝了。父亲说不分手,就不会认他这个儿子。

Kit只觉得自己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Ming看着Kit总是一副无精打采得样子,也猜到了什么事。

但是他不说,只是把选择权交给了Kit。现在他除了陪伴他,也不能做什么了。

Keng打电话告诉Kit,父亲因为公司的事有多么辛苦,问Kit就不能让父亲稍稍省点心吗?

Kit握着手机,咬着唇不说话。

这边,Ming在穿衣的时候,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忽然变得透明,一下又恢复了原样。

他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才发觉原来所剩的日子不多了。

两个人依旧像以前那样,一起牵着Demon出去散步。

在看到Ming蹲下身抚摸Demon的时候,Kit在心里做了决定。

过两个礼拜,医学院组织起来去外府学习,Kit想着或许那是个很好的机会。

Ming仿佛没有察觉到Kit的不一样,依旧像以前一样对Kit很体贴。

只是,在Kit看不到的地方,他开始联系Forth,不知道在交代些什么。

而当Kit询问Beam做那件事需要准备什么东西的时候,Beam不像往常那样开他的玩笑,只是问他确定要这样做吗?

Kit并没有过多在意Beam的异样,他一心想着自己的决定,忽略了很多细节。

他郑重的点着头说只有这样,才不会有遗憾。

Beam只是在心底叹了口气,凑在Kit耳边把所有要准备的东西和注意事项都说了。

去外府的前一个晚上,Kit背着鼓鼓囊囊的包敲开了Ming的房间。

“Ming,明天我就要去外府学习1个月。还没走,我就已经开始想你了,所以今晚我们一起睡好不好?”

Ming看着Kit希冀的眼神,点了点头,侧开身,让Kit进来。

门被关上,传来“啪嗒”上锁的声音。

看着Kit往房间走的身影,Ming站在那,手里握着那条手链。

故事有开始的那一天,也总会迎来结束的那一天。

评论(17)
热度(95)
 
© XX | Powered by LOFTER